譚仔出新「椒」- 濃汁豬軟骨寬麵

by mabel



譚仔又出新「椒」啦喂!口味創新的「濃汁豬軟骨寬麵」,搭配升級版的花椒重慶酸辣湯和寬麵,麻辣酸爽共治一爐,啖啖花椒香,刺激你味蕾,一吃悶氣全消!

譚仔推出配搭創新的「濃汁豬軟骨寬麵」
濃汁豬軟骨寬麵 $44起 (地區性定價: $44 / $45)
可轉配為米線底或加$3轉配菜底
可選擇辣度,辣度由3小辣起
可轉配其他湯底,價錢請參閱主餐牌

豬軟骨經燘煮後濃郁入味,而且燘得夠軟腍,啖啖肉和骨,軟嫩化的軟骨帶膠質口感,又軟又脆,風味一流!加上口感彈牙的新寬麵麵底,搭配升級版的花椒重慶酸辣湯,相當有火花!

豬軟骨經燘煮後濃郁入味,軟嫩化的軟骨帶膠質口感,又軟又脆,搭配新寬麵麵底和花椒重慶酸辣湯,相當有火花!



譚仔另更將於2022年7月21日推出期間限定「甜辣雙併」,以及兩款全新夏日Chill爽特飲包括「青檸薏米特飲」和「菠蘿野菜汁特飲」。

甜辣雙併
嫩滑無骨的雞卷配上惹味的秘製辣汁,加上清新香甜的車厘茄,辣中帶甜好過癮,令人胃口大開!
售價 : 由HK$19起
發售日期:2022年7月21日起
菠蘿野菜汁特飲 (左)使用野菜生活100甘筍混合汁製成,並配搭新鮮香甜的菠蘿蓉所製成,一杯有二十多種蔬果營養!開胃又醒神。
售價 :加配價$14;單點價:$17
青檸薏米特飲(右)以酸甜青檸汁搭配檸檬薏仁水,味道有層次,清甜不膩又解渴,最適合炎熱夏天飲用的消暑良品!
售價 :加配價$13;單點價$16
發售日期:2022年7月21日起

濃汁豬軟骨寬麵 / 甜辣雙併 / 菠蘿野菜汁特飲




此外,譚仔更邀請到CHEAP CENTURY「阿婆走得快 & 大麻成」的本地漫畫創作人蘇泳康,設計出包括全新譚仔姐姐角色在內的三款「譚仔米扇」,於8月1日起連續3星期,凡於任何一間譚仔雲南米線分店惠顧濃汁豬軟骨寬麵配任何湯底,即可免費獲贈「譚仔米扇」乙把,每星期均會有指定款式的「譚仔米扇」登場,想要儲齊一套的你絕對不能錯過每星期的更新!

三款「譚仔米扇」

此外,人氣女子組合COLLAR的「最恩愛CP」Candy和Ivy更孖住上率先品嚐全新譚仔寬麵,以及期間限定「甜辣雙併」和兩款全新夏日Chill爽特飲,一次嚐盡惹味開胃和冰凍解辣的滋味!

Candy和Ivy孖住上率先品嚐全新譚仔寬麵









Related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