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IKSILVER x SUBCREW 聯乘系列 Pop Up Store

by fp team

QuiksilverSubcrew首度合作推出一系列以海洋為主題的聯乘系列 – Quiksilver x Subcrew 2014,特別於上環太平山街開設限定Pop Up Store……

 

sil1-   sil2-

QUIKSILVER x SUBCREW 限定Pop Up Store

 

sil4-

QUIKSILVER x SUBCREW 限定Pop Up Store

 

Quiksilver 與Subcrew首度合作推出一系列以海洋為主題的聯乘系列 – Quiksilver x Subcrew 2014。Quiksilver一直以板類運動為核心文化;而滑浪運動更是最重要的一員,與海洋有著密不可分的深厚關系。本地品牌Subcrew,同樣與 海洋有著密切的關係;其品牌名字便是由Submarine和Crew兩字所組成,代表著Subcrew團隊即使在漆黑的深海也能展示實力。

 

Quiksilver 特別於上環太平山街開設此聯乘系列的Pop Up Store。店舖的門面設計以前衛的全黑色海底岩石包圍,櫥窗前方位置的地面為一艘衝出地面的潛水艇,切合本系列主題之餘亦充滿玩味。系列充滿街頭玩味風 格,同時融合象徵兩者的各種標誌性元素如代表Quiksilver品牌精神的山峰與海浪商標,Subcrew的鯊魚圖案商標和潛水艇等元素。系列更以 Quiksilver創立之年「1969」及「We are the Subcrew」(WATSC) 的數字編碼轉化成各種獨特的設計元素。Subcrew團隊的三位主腦Sam Lee(李璨琛)、Frankie和Kobe更親自示範整個系列,拍攝一系列宣傳造型照。

 

Quiksilver 及Subcrew團隊亦特別為此系列設計了一個玩味十足的聯乘商標圖案,把Quiksilver的山峰與海浪和Subcrew的鯊魚融合,就像勇猛的鯊魚 勇闖山峰和乘風破浪一般,呈現兩者的品牌精髓之餘,亦利用各種源於海洋的題材元素,帶出另一主題:保護海洋。

 

系 列包含豐富的服裝單品,如戶外風衣、襯衫、印花T恤、背心、短褲,及配飾如背包、休閒手提袋和Subcrew最標誌性的貨車帽及Cap帽等一應俱備。此外 還有Quiksilver最標誌性的專業滑浪單品,如功能性滑浪褲、防曬衣、泳褲及防水背囊,均是Subcrew從未推出過的單品設計。 大部份單品均印有獨一無二的撞色pop art鯊魚monogram圖案或代表Subcrew的潛水艇金屬外殼fake print。而另一亮點便是別注版的衝浪板,是兩者特別為是次企劃而首次推出的單品項目!

 

為更配合系列的夏日氣氛,設計師更推出圖案為潛水艇金屬外殼fake print的沙灘蓆回饋顧客,凡購買任何此系列之單品均可以HK$99換購乙張,換完即止!

 

 

sil3-

Subcrew團隊的三位主腦Sam Lee(李璨琛FrankieKobe親自示範聯乘系列

 

 

sil5-   sil6-

Quiksilver x Subcrew 聯乘系列

 

 

sil7-   sil8-

Quiksilver x Subcrew 聯乘系列

 

 

 

QUIKSILVER x SUBCREW限定POP-UP STORE

營業日期: 4月10日至5月25日

營業時間: 1pm – 8pm (星期二至日), 星期一休息

地址: 上環太平山街32-34號C Shop

 

 

Related Posts